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a lot of thing 雜亂無章的瑣碎事項

  從未到達這裡,藉由媒體資訊、口耳相傳,有了對美國的初步認識,並不清楚知道有哪些是真實情況,只是把一部份一部份的訊息,在腦海裡留些廈許印記,可^隨時間淡忘,可能在這次的旅途中獲得印證。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我終於下定決心,要跟老師同學一同前往這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語言;不熟悉的文化;不熟悉的生活,對我而言的這一切是陌生的,也可以說是令我有些許懼怕的。

  411教室的期末考、上校車時不小心被某人拔斷的行李箱握把、老師給的口罩、在機場8B處的等待、大家看到販賣機些許興奮的心情,整整期期的紅色行李箱大隊、一個一個側重運送行李(一定要抱怨,那個男工作人員怪怪的!!口亨)、蘇老師與大家的談話、媽媽送來的白色小電腦、大家在各個免稅店裡閒逛、自己買的那一本山本文緒的小說、4:20的班機、忘了哪裡的待機處、上了飛機厚大家的換座位、靠窗的位置看在窗外、飛行途中的熟睡、晚餐是怪怪的雞肉飯、


  好多好多很瑣碎的事情,再時間一天意天過去之後,些許空白取了原有的記憶,淡忘掉的訊息,只能藉由詢問雨照片捕捉回來。

  再這一趟的呂途中有些懊悔,有些失望,對於自己的表現不勝滿意,對於扳倒的說辭抱有些許的疑惑,觀光勝地不少情侶的開放讓我有些訝異,在去過很多地方,在看過許多事情之後,慢慢了解這個地區的文化背景,慢慢了解宗教對於這裡的意義偶多麼重大,又在了解知道了許多之後對這裡幼保有了更高度的興趣,又是誰說美國人數學不好呢?寄宿家庭內的大男生(到底是女婿還是兒子..)就是主修數學的學生呢,而班導說有四快腹肌的美國女生,恩~我還沒看到就是了。


就先讓我保持一定程度的疑惑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