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6 24 someting

很討厭很討厭pixnet 比較好= ^ =


重打好多次了啦,照片怪怪的喔,弄在文件檔再弄上來又好煩好煩

真的是很討厭討厭討厭的!!

話說回來,十點了!!作業還沒寫完XD

昨天的作業還未完成,明天要一並繳交

唉唉,感覺自己真的越來越懶惰了XD

在HOME STAY 家裡 感覺越來越自在了些,雖然還是很不習慣

四隻可愛的狗狗

有一直很怕人,一直跑!!抓不到 好想玩他喔

(因為不想被我玩所以跑很快??)

早上五點半多起來,準備準備東西,匆忙的寫作業

到了教室,哈哈,最晚得不是我

上了課,新的作業新的學習,又是匆匆忙忙的離開

今天打了保齡球,我只有打兩次然後自動放棄XD

保齡球好重,只能拿起六磅的,感覺真的很危險

超怕丟一丟手脫臼,

(我是嬌嬌女? MAYBE)

很好玩,默默拿相機偷拍大家,默默拿功課問了五個人

默默的,我完成功課了!!

(當然小說的還沒XD 實在沒有訥麼多耐心看我大部分不懂得小說,感覺有訥麼點吃力)

而且今天是葉加矩生日耶,完全沒注意,

我似乎都沒有跟他說生日快樂XD

氣球很可愛很可愛

蛋糕超級甜的XD

不過我有吃!!可是把上面類似糖霜的部分挖掉就是了XD

回到家裡

老師要煮菜!!XD我跟尤老師在旁邊當助手,不時給予一點點建議

舉例來說

「油放太多了啦!」

「蛋太少了。

等等,不過還是很好吃,吃炒飯炒飯耶

有空再放照片

現在實在非常討厭BLOGGER 放照片的功能

嚴重排斥= ^ =+

反正反正就是在賭氣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