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6 27

熬夜看小說 (絕對不是英文版的那一本)

早上賴床爬不起來 (不知道該說自己活該還怎樣)

然後到了停車場

看到大家

一起做祈禱

跟著老師兩位學長坐上紅色小車

有點失望沒有看到可愛的小男孩 還有超可愛的狗狗 (原來小男孩是附帶的 ")

先是座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我發誓我非常後悔沒有帶暈車藥

我發誓我非常想當場賴在地上打滾

我發誓我覺得我的腦袋會不由自主晃動

暈車感覺很糟很糟

小車上面空氣不流通很不舒服

下車走一走

舒服多了

先是經過大的石洞

但是比較吸引我的是大石洞下大馬路旁的小馬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迫不及待往前跑,隨便照照大石洞

然後就不小心在小馬路上晃阿晃的

之後又是一連串的車程

中途休息幾次

又再度出發

來到另一個景點

大家拍照的拍照

晃阿晃的晃阿晃

對不起,像幽魂的那一個一定是我

暈車暈到快吐了

之後又再度出發

找個有椅子的地方吃中餐

看到可愛的小木屋

可是裡面很冷= =

吃掉一包餅乾

就拿著果站在外面曬太陽

會變黑

很討厭

不過不想在裡面被冷死

三明治沒有吃

(快二十九號的現在,她躺在行李箱旁邊的紙袋裡.....)

默默的我又拎著相機跑到別處去

原來我跟某人一個往前跑一個往後跑

後面的地方

有個騎單車的男人 正在眺望遠方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偷拍他

雖然穿緊身衣的老男人感覺沒有訥麼吸引人

可是穿著緊身衣的老男人配上腳踏車眺望遠方的背影

我就不由自主偷拍了XD

接下來的山路很累很累很累

我發誓我的體能真的爛到快爆炸了

最後一段路我一定是用拖著走

對不起 我可愛的鞋鞋QQ

途中來到很高很高的地方

看到沒有圍牆的高處有張木椅

看到某些人很興奮的跑過去拍照 (扳導說太莽撞不太好喔,看到他們這樣都捏了一把冷汗,好怕好怕就這樣掉下去回不來)

看到搖搖欲墜的枯樹幹

看到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白色小屋 (真的真的很想跑過去看,不過感覺真的太遙遠了)

看到陽光從枯枝透了下來

發現相機功能不夠強,拍不出我喜歡的模樣

看到好多好多怪怪的枯樹幹

感覺好像似乎被火燒過

有人跟我說的確有火燒山 但不是這裡 等會兒會經過

慢慢的開始往回走

看到熟悉的車車

好想衝上去XD

可是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回程的路上

他對我說

窗外黑色的樹 就是被火燒的

感覺有訥麼點不舒服

之後到了商店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花訥麼多錢的

後來看到價錢

有點對不起媽媽的感覺

原本想買的雪人木偶

還是沒有買

可是很可愛很可愛

(其實自己有偷偷拍下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