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date 6/22




回到home stay,吃過晚餐,我就睡著了XD

一直睡到五點多,爬起來洗個澡順便把衣服洗乾淨

=口=接來來就是電腦時間 ......


just a lazy girl = v = -------------------------------------------


6/22 一天的行程


第一天就賴床 XD

home stay 的家人帶著我與兩位老師到了405教室

大家都就座了QQ 我是最晚的那一個

然後是考試 (真的真的!一百題真的太多了啦!!)

我發誓我有用猜的 XD 頭昏昏天氣又乾燥 忘記帶眼藥水所以這是必然的結果!!!!(一切都是藉口 =口=)


然後我被分配到了B班 一定是因為我一點都不A的緣故ˊˇˋ

跟著GOODMAN老師去辦ID card

不像我不像我真的不像啦!我臉哪訥麼臭=口=

恩,絕不把卡片放上來嚇人.....

之後回到教室,等了一會換另一個老師帶我們參觀學校 (對不起,我只記得您很搞笑,名子倒是忘得很乾脆就是了XD)

校區很大很大,太陽很熱很熱,腳很痠很酸,腿很累很累,

走走停停到處晃晃

看過的放進心底,沒看過的,有機會找時間晃晃

很多很多的建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