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6 28

又是賴床的早晨

原以為周日好不容易可以率到自然醒

穿好衣服下樓

老師說有沒有洋裝

又走回樓上煥洋裝

黃色的小禮服

感覺很可愛

但是媽媽朋友的小孩的

一個很有氣質的姊姊

穿在我身上似乎有訥麼點不搭嘎

因為自己實在很沒氣質= ="

想找找綠色小外套穿上

因為露頸的設計

容易讓我連不該露的都露了

找不到

ㄚㄚ

怎麼會找不到

忘記自己都哪了

希望自己找的到

那件衣服是媽媽的XD

千萬別弄掉了

可是好像弄丟了

ˊˋ"

去了教堂

看到兩個穿制服的學生 跟兩個沒穿制服的學生

突然有眼難過

穿制服就好了

就不用在意會偷偷露出來的不該露的東西

吃了小麵包跟喝了一杯怪怪的水

突然很討厭習慣駝背的自己

坐在木椅上背好痛

感覺好像有壓到血管

頭有點暈暈的

不斷調整姿勢

可是還是很不舒服

背部因該又瘀青了

去上課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總而言之我基本上有百分之九十九都聽不懂

為什麼我的英文會這麼破呢?

算了算了

遇到老師

晃了晃

看到有智慧在台灣傳教

很高興在美國這樣的大地方

看到台灣這樣小小的地方

雖然說自己並不是很愛台灣XD

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

回到家裡

休息一下

XD 我又開始看小說了

真糟糕阿

功課沒弄完呢

(話說到現在都還沒弄完QQ")

晚上的時間

老師又下廚了

家裡來了好多人

有個男生好可愛好可愛

我發誓我對他有高度興趣QQ

可是還是算了XD

沒膽就沒膽真糟糕阿

有個男生很高很高很高

我覺得我的頭因該聯她胸膛都不到= ="

吃完很像蛋包飯的番茄醬炒飯喔

我又默默回方件寫作業了ˊ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