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7 3

沒有了美術課

上課是黑白的

真慘XD

上了文法 在去上BADMAN的課

吃過中餐

就是去聽音樂會

看著傳單

以為能夠看到大家庭的演出

結果未然

表演得很厲害

可是我不是訥麼的喜歡XD

還是比較喜歡柔柔的音樂

當下的時刻

我們睡成一片

有些人很強很強一直醒著

我倒是睡得快不省人事了XD

話說第一個陣亡的似乎就是那個人吧



之後是逛街時間!

難得我跟著大家走

難得看上一件中意的外套

看了看價格

夭壽喔= =五十四塊美金

不過打四折QQ

還是要台幣一千多

考慮再三

一直問著別人

然後

我把錢拿了出來

付帳了=口=

加稅後的價格

三十四塊三十六分

XD

真糟糕阿

原本的一百八

花到剩不到八十了

而且行李箱似乎快爆炸了QQ

逛完後跟著三個人到了超市

某個很帥的帥哥說請客

我拿了巧克力

(可是沒有吃完就是了ˊˋ"拿香草可能會好些)

坐在超市裡面的椅子上

我們一票人吃著冰

某個人一直在誘惑眾人去買冰XD

時間快到了走到外面

欸欸

下雨了

有帶傘

真慶幸

可是有點小

擠了兩個人

某個小孩超猛用衝的XD

太帥了吧

然後我們這群人

在樹下

接受變強的雨勢= ="

躲到小屋簷下

很冷

看到救星

大家往前走去

欸欸

某人帶著我的傘想拋下我喔= =+

有救星的感覺真好

等了一夏

拿了東西

就看到HOME爸了

回家的晚餐

是漢堡

有HOME媽的小孩孫子來玩

小孩超可愛的

HOME媽的女兒很漂亮

可是這裡是怎樣

男生都流行戴帽子=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