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6 30

一樣的上課

但下午總是匆匆忙忙

變得很難吃的SUBWAY三明治

黃芥末不要訥麼多啦!!!!!

= 3=上一次得好吃太多了

某個討厭鬼說這次的比較好

之後到了ZION 國家公園

(ZION 錫安~似乎是摩門教裡說得很棒很棒的地方)

匆匆忙忙下了車

大家遺忘的行李

然後開始坐上小車

照相官的動作有點危險XD

可是風景很壯觀

天空很美

車車的座椅有點濕= " =

發現有介紹植物的小立牌很可愛

發現很像水濂洞的怪地方XD

發現很多華人

多數是台灣的喔

發現車車上後面有了個脫衣怪人

很喜歡皮膚有點黑的人的聲音

很宏亮 很清楚

真糟糕

感覺自己有聲音怪癖= =

匆匆忙忙趕來趕去

鐘就趕不到電影

只好改成五點的

然後我們隨處逛逛

發現自己超想吃巧克力

原本想花七塊多買石頭巧克力的XD但是兩百一還是很難下手

到了超市

意外發現之前逛超市買不下手六塊多的巧克力

而且價格一樣喔

心滿意足的拿了她結帳去XD

加稅後的價格不到七塊

不過先前有點微微飄雨

一度有變大的趨勢

不過最後還是停了XD

之後電影很好看

很刺激 也很危險

是乎有些山神

默默中保護大家

一開始的原始居民

說了大自然是神聖的

在後續的故事中

暴動

死亡

墜落

聖地


其實我很喜歡開頭某個男生往遠方跑去的感覺

畫面很美很美

最後的登山攝影

很恐怖

很危險

我發誓我覺不會攀山登岩XD

最後車上聊天的時候說到

那個登山的女生往生了

在電影拍攝結束後得幾年

在登山的過程中

丟下了孩子

死亡了

有些不負責任的感覺

有了孩子還追求刺激

我不嚮往

只能說為何他有辦法做這樣的決定

追求自我浪漫

遠遠勝過於自我婚姻家庭?

XD不太懂呢

也許我都會為了我所希望的而不小心拋棄了某些很重要的事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